2014年10月7日 星期二

2014.10.05 不能沒有你


今日下午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到淡江教會主任牧師 莊育銘牧師,今天莊牧師用馬可福音第五章1~13節為我們分享
『1他們來到海那邊格拉森人的地方。2耶穌一下船,就有一個被污鬼附著的人從墳塋裡出來迎著他。3那人常住在墳塋裡,沒有人能捆住他,就是用鐵鍊也不能;4因為人屢次用腳鐐和鐵鍊捆鎖他,鐵鍊竟被他掙斷了,腳鐐也被他弄碎了;總沒有人能制伏他。5他晝夜常在墳塋裡和山中喊叫,又用石頭砍自己。6他遠遠的看見耶穌,就跑過去拜他,7大聲呼叫說:至高神的兒子耶穌,我與你有什麼相干?我指著神懇求你,不要叫我受苦!8是因耶穌曾吩咐他說:污鬼啊,從這人身上出來吧!9耶穌問他說:你名叫什麼?回答說:我名叫群,因為我們多的緣故;10就再三的求耶穌,不要叫他們離開那地方。11在那裡山坡上,有一大群豬吃食;12鬼就央求耶穌說:求你打發我們往豬群裡,附著豬去。13耶穌准了他們,污鬼就出來,進入豬裡去。於是那群豬闖下山崖,投在海裡,淹死了。豬的數目約有二千。』
耶穌坐船到了格拉森地區,莊牧師說到人類可以聽見一些的頻率,但是動物可以聽見的頻率比人更要廣,但是耶穌可以聽見一種聲音,那就是人打從心底的呼聲,耶穌聽見了格拉森人的呼聲『耶穌救我!』,莊牧師也用自己的見證來分享,他說道過去因為覺得做人很失敗所以當他到內地去參加研習會時,在有一天住進當地的Hotel九樓,莊牧師決定要跳下樓,放棄自己的生命,當他已經準備好也將椅子放在陽台上,他把頭往前猛的一栽,忽然有一隻鴿子從他的右邊飛過,差點撞到他的鼻子,由於人的反射性動作,使莊牧師連人帶椅滾回了房間內,直到有一天莊牧師在房間內靈修時,突然神的靈充滿 他並讓他知道幾年前神是多麼的保護他的生命,神能聽見我們的呼聲,所以我們不能沒有祂。

牧師又用自己的兒子來作了見證,在莊牧師的小孩還是國小三年級的時候,他轉到一個新的學校去上課,莊牧師的孩子每天回到家都跟爸爸說腳很酸,講了第一天,爸爸不以為意,第二天,莊牧師問孩子說是不是因為是新來的關係,第三天又說她的腳酸,第四天還是一樣,就這樣過了好多天,後來知道了原因,因為這孩子在課業上真的沒辦法,每次老師叫到他,他都說不會,或者不知道,老師覺得他是故意的,就讓他罰站,其中有一天這孩子一連站了8節課,直到有一天孩子對莊牧師說:“爸爸,當牧師的不能騙人,你可以誠實跟我說,我是白癡嗎?”莊牧師說當時他不知道怎麼說,但是他對孩子說了一句話:“上帝創造人,可能有  99%是白癡,但是一定有 1%是天才!”後來孩子拿出了一幅他的畫,莊牧師看到說:“這可能就是你 1%的天才。”,後來他的孩子也轉到其他學校的美術班,也曾賣出一幅50萬元的畫為建堂來奉獻。神聽見我們的呼聲,祂知道我們的需要。
今天有兩位姐妹當場被醫治,兩位姐妹因為年紀導致雙腳行動不便,當牧師按手禱告時,立即性的兩位姐美可以奔跑。兩位姐妹同時雙耳也聽不清楚,透過禱告也得到了醫治。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