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7日 星期二

2014.09.28聖靈要在軟弱的人身上充滿能力

牧師提說今天早上在土城貴格會的聚會,有一位姐妹她在左手下方長了一個腫瘤,當牧師在為那個姐妹禱告的時候,那位姐妹開始翻滾,一直滾,當她平靜下來的時候發現腫瘤沒有了。牧師說到上帝的工作有時超乎我們的想像,不是我們人的手來工作,而是上帝自己的工作。牧師也說到昨天臺灣打日本的賽事,因為開賽前好多的球員家屬不斷說著臺灣贏了,後來臺灣以10:4的分數贏了日本,牧師就說到了信仰的爭戰也是如此,只要我們不斷的宣告,神就得勝,不斷的宣告,神就成就祂的大事。
我們常常不願意承認自己的軟弱,但是神要幫助軟弱的人,在軟弱的人身上彰顯神的能力,今天牧師用列王記下4章1~7的經文來為會眾分享,
『1有一個先知門徒的妻哀求以利沙說:你僕人─我丈夫死了,他敬畏耶和華是你所知道的。     現在有債主來,要取我兩個兒子作奴僕。
2以利沙問他說:我可以為你做什麼呢?你告訴我,你家裡有什麼?他說:婢女家中除了一瓶油之外,沒有什麼。
3以利沙說:你去,向你眾鄰舍借空器皿,不要少借;
4回到家裡,關上門,你和你兒子在裡面將油倒在所有的器皿裡,倒滿了的放在一邊。
5於是,婦人離開以利沙去了,關上門,自己和兒子在裡面;兒子把器皿拿來,他就倒油。
6器皿都滿了,他對兒子說:再給我拿器皿來。兒子說:再沒有器皿了。油就止住了。
7婦人去告訴神人,神人說:你去賣油還債,所剩的你和你兒子可以靠著度日。』
 牧師請一位弟兄到台上,還請了許多位弟兄壓著他,用這樣的方式告訴會眾說,我們自己是沒有辦法抵抗這樣大的力量,但是神可以幫助我們。牧師也舉了一個例子,說到狗跟人的差別,人有靈但是狗沒有靈。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