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2日 星期二

2014.04.20榮耀復活的主耶穌



衣立凡牧師說:「耶穌的復活,是人類的盼望。」 『耶穌說:我就是復活和生命;信我的人,雖然死了,也要活著。』 【約翰福音11:25】 『禮拜日大清早的時候,婦女們帶著預備好的香料,來到墳墓那裡,發現石頭已經從墳墓輥開了,就進去,卻找不著主耶穌的身體。她們正為此事猜疑的時候,忽然有兩個人,穿著閃爍耀目的衣服,站在她們旁邊。她們害怕,把臉伏在地上。那兩個人對她們說:“為甚麼在死人中找活人呢?』【路加福音24:1-5】


『這位耶穌, 神已經使他復活了,我們都是這事的見證人。他既然被高舉到 神的右邊,從父領受了所應許的聖靈,就把他澆灌下來,這就是你們所看見所聽見的。』【使徒行傳2:32-33】 『死亡啊!你的勝利在哪裡?死亡啊!你的毒刺在哪裡?死的毒刺就是罪,罪的權勢就是律法。感謝 神,他藉著我們的主耶穌基督,把勝利賜給我們。所以,我親愛的弟兄們,你們務要堅固,不可動搖,常常竭力多作主工,因為知道你們的勞苦,在主裡面不是徒然的。』【哥林多前書15:55-58】 今天是復活節,耶穌復活的日子,是耶穌勝過死亡的日子。在今天當中,衣立凡牧師用這幾節經文來勉勵眾弟兄姊妹。耶穌的復活,是為了我們復活,為要將復活的靈放在我們心中。可以竭力多做主功。


在一個偏遠的美國地區,有一位年輕人,由於家裡非長的貧窮,所以這位年輕人就到處賣書,來賺取一些家用。這位年輕人,賣了一個上午,都沒有賣出一本書出去,到了一個住處,遇見一個小女孩,要把書賣給她,可是這位小女孩說她沒有錢,沒辦法買他的書。但這位年輕人向這女孩說,他賣了一個上午都沒有吃東西,肚子非常的餓,可不可以跟妳要杯牛奶來喝。小女孩就拿了牛奶給這位年輕人喝,又在要了一瓶,這位年輕人向她說聲謝謝並且要了名字。 小女孩長大了,但這小女孩生了一場大病,並住在醫院裡,手術之後,手術費高達美金一萬元,而這小女孩根本無力支付,但這位小女孩發現,在帳單下發現寫說,費用以付清,付款人,二十年前喝你倆瓶牛奶的人。這位小男孩已變成非常有名的醫生。 衣立凡牧師說,要竭力做主工,耶穌記得我們所做的,為主所做的,耶穌絕對不會忘記,我們為主所做的,絕對不會是白費的。 『如果那使耶穌從死人中復活者的靈住在你們裡面,那使基督從死人中復活的,也必藉著住在你們裡面的聖靈,使你們必死的身體活過來。』【羅馬書8:11】 耶穌復活的靈在我們裡面,但我們要用信心去領受 神的話,去領受復活。 二次戰爭以後,一位女孩生了肺炎,在當時肺炎是沒有要醫的。所以這女孩,等待的日子,是迎接死亡的來臨。但她聽見,在附近的一座監獄裡,有一個死刑犯。這位女孩,對她的媽媽說,那位死刑犯好可憐,小女孩的媽媽說,怎麼會呢?小女孩回答說,我死了可以去天堂,可是那位叔叔,沒有任是耶穌,死了之後,會去地獄。小女孩對她媽媽說,我可以寫一封信給他嗎?小女孩的媽媽就答應了她。 小女孩,寫了一封信,給納為死刑犯,信中充滿了愛意,納為死刑犯,第一次有人寫信給他,也是第一次聽到有人愛他,在信中,也把耶穌介紹給他,就在這樣一來一往的寫信,原本性情不好的他,變得溫柔。 然而在死前,也向獄中能不能去見那小女孩一面,到了之後,也謝謝那位小女孩說,我們不曾相識,但妳卻讓我感受到,我從來沒有的愛。納為死刑犯說,明天我就要受死了,我不能為妳做什麼,但我要為妳做禱告。禱告結束之後,隔天就受了槍決,但在那之後,那位小女孩的病,卻慢慢好轉。 衣立凡牧師說,福音不只是將來的獎賞,也是江必死的身體復活。 『我不以福音為恥;這福音是 神的大能,要救所有相信的,先是猶太人,後是希臘人。』【羅馬書1:16】 在今天當中,有一位姐妹,拿著拐杖,腳一拐一拐的,不能跳躍,但是經做禱告之後,就位姐妹不再用拐杖,還能跳躍。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