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5日 星期二

2014.04.13你是神特別被揀選的人

 
     今天的司會,用過的的生命與會眾分享。雖 然自己信主很多年了,但是自己有時候還是會軟弱,因為在過去當中,傷害了許多人,欺騙人的感情,利用別人的金財,這樣的種種經驗和過去,使自己很害怕面對 自己,覺得自己很沒有價值。直到遇見耶穌之後,自己的生命,完全的改變。一次的禱告當中, 神很清楚的告訴她,妳是我的女兒,我所看重的,妳更是無比的尊貴,在我的眼中,妳是無比的美麗,我愛妳不會因為妳的過去,會有所改變,我對妳的愛,永不改 變。 在自己生命最無助的時候,在一切失去所有盼望的時候, 神就來照訪我們,在那當中,深深的感受, 神就用祂的愛來擁抱我們,如同祂的愛人一般。 『耶和華在曠野之地遇見了她,在荒涼之地和野獸吼叫的荒野,遇見了她,就環繞她,看顧她,保護她,好像保護自己眼中的瞳人一樣。』【申命記32:10】

     『耶和華的話臨到我說:我使你在母腹之中成形以先,就認識你;你還未出母胎,我已把你分別為聖,立做列國的先知。』【耶利米書1:4-5】
在很多的時候,我們會在意人,在意自己的過去,會認為自己可不可以。 顏牧師拿一個故事與大家分享說:「有一個消防栓,躲在一棟大樓,一個不起眼的地方,這個消防栓,會覺得自己的價值在哪裡?有一日,大樓起了大火,大家紛紛的去找這消防栓來滅火,在當下它才發現自己的價值。」


     再講道之前,顏牧師拉著一位主日學的一位小朋友上台,這位小朋友沒有害怕的心,就跟著顏牧師一起上台。顏牧師說:「你們知道,這位小朋友可以這樣面對你們,而且不害怕嗎?」顏牧師回答:「因為她不在意你們。」
很多時候,我們都用人的眼光來看 神。但 神卻在母腹之中認識耶利米,讓他做列國的先知, 神不會因我們的過去,來輕看我們,因他在我們的生命當中有了完整的計畫。
     有一位姊妹,剛來教會的時會,聽到牧師對她的讚美時,這位姊妹都會抗拒,會畏畏縮縮的,在這姊妹過去當中,有些傷害在她的生命當中,所以她不清楚她的價值, 也會懷疑別人對她的讚美。但是這位姊妹持續來教會,聆聽 神的話語,也不斷的參加萬民敬拜禱告中心的讀書會,在一次的讀書會當中,牧師在一次的對她說出讚美的話,之前這位姐妹會畏縮,但在這一次當中,她沒有畏縮,反而還大方的說:我很美。 如今,她不但在讀書會分享,今日也在今天的聚會當中,在眾目睽睽之下。大聲的說:我很美。 顏牧師說:為什麼她會有這麼大的轉變?因為,耶穌的生命進入在她的生命當中,所以她發現它的價值在 神的眼中。

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神蹟奇事依舊發生。
 一位姊妹,右手折斷,在醫治禱告之下,可以拿重物。



一位弟兄,因打球的緣故受傷,要開刀,右手不能伸直,醫生說是萎縮,但經過禱告之後,這位弟兄的右手,可以逐漸的伸直。



一位姊妹,因腫瘤癌症,兒身體不適,但在禱告之下,這位姊妹,流淚宣告,我已經好了。



一位姊妹的見證,原本醫生診斷他的左手大拇指無法彎曲預計4/18開刀,但是來到萬民敬拜禱告中心之後,當下被神醫治,在眾人面前見證自己不用開刀。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