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1日 星期五

2014.04.06 LIFE HOPE特會


感謝神,在清明時節為我們預備「生命盼望」的特會,神是賜盼望的神,今天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到來自美國及馬來西亞的宣教團隊在我們當中,也邀請幾位來自美國的年輕人台分享自己的得救見證。 今天美國宣教隊也為我們帶來一齣戲劇「TAXI」,在戲劇裡面看到了現在人的生活中充斥著酒、女性(男性)以及幫派,唯有上帝的話語不改變,也幫助在迷失中的人們找到亮光,因為有這一位永不改變的神來改變我們破碎的生命。
在這次的美國宣教團中有一位年輕人在我們當中分享了自己過去的家庭狀況,曾經自己回到家裡面的時候被家暴,生活感覺沒有任何的意義,沒有任何的盼望,也曾經有兩次自殺的經驗,但是這位年輕人奇妙的被上帝拯救,認識了一群相信神的夥伴,開始這一位年輕人的生命有了轉變,也相信這世上有一位賜下盼望的神,就是 耶穌基督。最後這一位年輕人深深的相信是上帝安排他來到台灣。




今天也邀請 Wilma牧師來為我們分享神的話語,一開始Wilma牧師就拿起了錢包裡面的 1000 塊,在全體會眾面前揮著,並問到有沒有人想要這一張 1000 元,有許多的人都舉起手來,後來Wilma牧師又問如果這一張 1000 元擦過我的汗水有沒有人想要,同樣這一次也有許多的人舉起了手,牧師又問如果這一張 1000 元擦滿了我的鼻涕有沒有人想要,同樣許多人舉起了手。
「11.耶和華說:我知道我向你們所懷的意念是賜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災禍的意念,要叫你們末後有指望。12.你們要呼求我,禱告我,我就應允你們。13.你們尋求我,若專心尋求我,就必尋見。14.耶和華說:我必被你們尋見,我也必使你們被擄的人歸回,將你們從各國中和我所趕你們到的各處招聚了來,又將你們帶回我使你們被擄掠離開的地方。這是耶和華說的。」【耶利米書29章11~14節】
「8.你們得救是本乎恩,也因著信;這並不是出於自己,乃是神所賜的;9.也不是出於行為,免得有人自誇。10.我們原是他的工作,在基督耶穌裡造成的,為要叫我們行善,就是神所預備叫我們行的。」【以弗所書2章8~10節】 於是牧師開始分享她是如此說,神創造我們是美好的如同這 1000 元一樣,但在生活中我們或許會遇到很多的問題就好比剛剛擦過汗、擦過鼻涕一樣,會被人嘲笑、看不起甚至攻擊,但是我們的身份並不會因此受到任何的損壞,如同那一張 1000 元一樣依然是很多人想要,上帝的眼光就是如此不看我們是如何,因為我們本來就是祂手中創造最美的公主和最帥的王子。

有一位弟兄曾經在工作中因為不斷的上下樓梯導致膝蓋受損,當牧師為這位弟兄按手禱告,立即性的得到醫治,可以蹲可以跳。


有一位姊妹肩頸痠痛,導致手舉不起來,牧師禱告時也能夠把雙手舉起來。



有個男嬰醫生診斷罹患腦萎縮,這對夫婦將小孩帶到萬民敬拜禱告中心,請牧師為他們和小朋友禱告,這對夫婦也決定將自己的小孩奉獻給上帝。


這位弟兄在和自己的孫子玩耍時眼睛被傷到,導致右眼視網膜剝落舞法看見,神大大醫治他,使他立即得到醫治,原本隔一天要開刀的他,開心的讚美神。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