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5日 星期三

母親節的聚會

今天是我們母親節的聚會,也是我們萬民敬拜禱告中心的主日敬拜。
在當中我們先為母親們祝福,在聖經上說:凡遵行我們父旨意的,就我的弟兄姊妹和母親了。
我們的敬拜,會將平安與祝福臨到我們父母的身上,就算他們不在我們身邊。
在祝福完之後,顏牧師感謝主,神是信實的神!!!感謝主,神是信實的神!!!向弟兄姊妹說:我們要如何剛強,當我們在禱告的時候,祈求聖靈的時候,唯有聖靈臨到我們身上的時候,我們可以從軟弱中變為剛強。
「求他按著他榮耀的豐盛,藉著他的靈,用大能使你們內在的人剛強起來。」《以弗所書3:16》
牧師這麼說:有一日,有一位弱不禁風的女孩子,走在馬路上,看見有一輛大貨車,向她迎面而來,而且速度之快,但這位弱不禁風的女孩子,不躲也不避,只是舉起她右手,大聲的喊:停~~~~只見那貨車,還真的乖乖的停下來,就在她的正前方。
為什麼?那貨車會聽那弱不禁風的女孩子的話呢,原來,在她的身上,穿著一件交通大隊的衣服。而這件衣服,也給了她這樣的權柄,這樣的權柄來自我們的憲法。而我們基督徒,也有這樣的權柄。
我們有什麼樣的權柄?
「主的靈在我身上, 因為他膏我去傳福音給貧窮的人, 差遣我去宣告被擄的得釋放, 瞎眼的得看見, 受壓制的得自由, 又宣告主悅納人的禧年。」《路加福音4:18-19》
當聖靈恩膏在我們的身上時,我們可以叫被擄的得釋放,瞎眼的得看見,受壓制的得自由。
更重要的是路加福音中的四章十九節說: 又宣告主悅納人的喜年。
上帝若不喜悅我們,上帝就不會讓耶穌釘在十字架上了。
恩膏的目的,是傳福音給那些貧窮的人, 以賽亞書六十一章一節也說:「 以賽亞書 61:1 CNV
主耶和華的靈在我身上, 因為耶和華膏了我, 叫我傳福音給困苦的人; 差遣我去醫治傷心的人, 向被擄的宣告自由, 向被囚的宣告釋放。」
牧師說:貧窮是一種謙卑,而驕傲的人,永遠不會滿足。成熟的人,更是會懂的放下自己。
主的靈在我們的身上,是一種應許。心剛硬的人,聖靈是無法靠近的。
當我們開始呼召的時候,有兩位弟兄有被 神所醫治。雖然,他們沒有在我們的醫治區,而是來到舞台領受聖靈充滿。但 神還是醫治了他們。
一位弟兄,因為騎車不慎出了車禍,導致手不能動,來的時候,也是在痛,不過感謝 神,在顏牧師的按手禱告下,這位弟兄不但能用受傷的手拿起椅子,還能握手,這些都是之前不能做的事,不過現在通通都可以了。而且,他還不是基督徒, 神依舊醫治他,感謝你 神。

這一位弟兄,胃長期的不好,這位弟兄連說都還沒說,顏牧師就說:你的胃是不是長期不好,這位弟兄點點頭,顏牧師宣告這位弟兄得醫治了,結束之後,並囑咐他不要在喝酒了,這位弟兄笑笑的點點了頭。
還有兩位婦女一位弟兄,應證了聖經上所說的每一句話。

一位婦女,她的左耳是聽不見的,但當顏牧師,奉耶穌基督的聖名醫治,顏主席叫這位婦女按住她的右耳,然後,拉開距離,跟這位婦女說話,感謝主,不論顏主席說什麼,這位婦女都能回答出來。感謝主,她得醫治了。
還有一位婦女,她的膝蓋的軟骨已經都沒有了,這是他兒子親口說,親自證實的,不過,他也親眼看見,在顏牧師的禱告下,她能歡喜跳躍,非常感動,感謝 神,她得醫治了。

還有一位弟兄,有輕微的中風,行動要靠柺仗行走,但在顏牧師的禱告下,這位弟兄,不但能行走(不依靠柺仗底下)還能上下階梯,感謝 神,他得醫治了。
正如;馬太福音十一章四到五節說的:耶穌回答他們:“你們回去,把聽見和看見的都告訴約翰, 就是瞎的可以看見,瘸的可以走路,患痲風的得到潔淨,聾的可以聽見,死人復活,窮人有福音聽。
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真實的發生。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