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9日 星期二

「讚美的翅膀」 楊天恩牧師 2013.1.27


神是賜醫治的 神,所以我們要用最好的來服事祂。
在整個敬拜結束之後,楊天恩牧師對所以的弟兄姊妹這樣說,同時也為這次的讚美的翅膀劃下非常重要的開端。
當我們要成功,那我們就要選擇 神的方法,雖然有時候會孤單,但 神一定會用祂的方法,透過我們將榮耀歸給 神。
在整個聚會開始,楊天恩牧師,告誡我們說;不要以為光陰很多 ,人的時間是短暫的,很多人都看不見自己在生命中的果效,若我們想看到自己在生命中的成長與果效的話,那我們一定要用 神的方法。

我們人總是欲求不滿,永遠都得不到自己想要的,縱使得到還是覺得空虛不滿足。為什麼人那麼容易不滿足呢?那是因為,我們沒有照 神的方法來過。
然而,為什麼?有些人知道 神在呼召他,因為我們可以發現,可以清楚明白 神在呼召他的人,那個人,一定在敬拜神。
『然而時候到了,現在就是,那用心靈按真理敬拜父的,才是真正敬拜的人;因為父在尋找這樣敬拜祂的人。 神是個靈,敬拜祂的必須用心靈按真理敬拜祂。』(約翰福音4:23-24)
這也是為什麼有些人,可以知道 神的呼召,並且能夠明天自己的命定的原因。
當我們認識耶穌,我們的生命就會改變,當有人決定要跟隨 神的時候, 神會賜能力給我們,會有不同的生命,因為經上記著,『如果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經過去,你看,都變成新的了。』(哥林多後書5:17)
『耶穌看著他們說:在人這是不能的,在 神卻凡事都能。』
有時候要給 神一點時間,來改變難搞的我們, 神是沒問題的,通常有問題的都是我們。
『大衛和與他在一起的眾人起程前去,要從巴拉.猶大把 神的約櫃運來,這約櫃的名稱是以坐在二基路伯之上萬軍之耶和華的名字而起的。 他們把 神的約櫃從山岡上亞比拿達的家裡抬出來,安放在一輛新車上;亞比拿達的兩個兒子,烏撒和亞希約趕著這輛新車,車上有 神的約櫃。亞希約走在約櫃前面。 大衛和以色列全家在耶和華面前用各種松木製造的樂器,就是用琴、瑟、鼓、鈸、鑼,作樂跳舞。
他們到了拿艮的打禾場的時候,因為牛幾乎絆倒,烏撒就伸手扶住 神的約櫃。 耶和華的怒氣向烏撒發作; 神因這錯誤的舉動,就當場擊殺他,他就死在 神的約櫃旁邊。』(撒母耳記下6:2-7)
從經文中來看烏撒,他的好心,用手扶住 神的約櫃,而當場被擊殺,在當中我們可以看見,人的好心,不一定會討 神的喜悅,好心,也會帶來錯誤。
在當中,楊牧師從經文教導我們,不要用我們的以為來服事 神,來敬拜 神,更不要用過去的習慣來敬拜 神。
楊牧師說; 神有祂的敬拜方式, 而在敬拜當中,我們要用 神所喜悅的方式,來敬拜祂。
從經文當中,楊牧師說;不要用外邦人的方式來敬拜祂 ,而是要用 神的方法來敬拜祂,當我們來到 神的面前,不要輕視我們的態度。
基督教與其他的最大的不同,在於,其他的宗教,都是勸人向善,而基督教則不是,我們的基督教是帶領人,來到 神的面前,當我們來到 神的面前,我們除了用 神的方法,來敬拜祂以外,更重要的是,我們不能輕視 神,隨意的敬拜。文:陳主文弟兄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