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6日 星期三

改變我們的就只有耶穌 2013.1.12

  丸山宣教師提到聖經上一切的命令,論到;聖經上的命令是為了要保護我們,而非控制我們,上帝非常愛我們,祂也一直在尋找我們,然而現今的我們也要回到祂的身邊去,尋找祂的道路。

在路加福音中15:4-6節提到說;『你們中間誰有一百隻羊,失去一隻,不把九十九隻留下在曠野,去尋找那失落的,直到找著呢?既找著了,就歡歡喜喜地放在肩上,回到家裡,請朋友鄰舍來,對他們說:請大家和我一同歡樂,因為我失去的羊已經找到了!』

上帝就是如此的愛我們,一直在等待、找尋我們,直到祂找到為止。
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中,不僅是一個遇見 神的一個地方,更是一個醫治釋放的中心。顏主席說:當我們與 神同在敬拜祂的時候,所有的疾病都能完全的被醫治。
上帝愛我們,也願意醫治我們,上帝除了從在我們的身上做神蹟奇事外,上帝更要解決我們家中的一切,因為許多的傷害都來自我們的家庭。
然而,顏主席說:耶穌是家的一切答案。

約翰福音2:1-4 第三天,在加利利的迦拿有婚筵,耶穌的母親在那裡;耶穌和門徒也被邀請參加婚筵。酒用盡了,耶穌的母親對祂說:『他們沒酒了。』耶穌說:『母親(原文作婦人)』,我跟你有什麼關係呢?我的時候還沒到。』
當我們在家中遇到傷害,我們都會投射在他人的身上,甚至影響我們的家庭。
有時候家庭的傷害,都是我們太軟弱,然而能改變我們的就只有耶穌。
在約翰福音2:5說:祂母親告訴僕人說:『祂吩咐你們甚麼,就作甚麼。』
僕人為什麼這麼順服呢?顏牧師說:僕人之所以順服,是因為知道負責的是耶穌,而我們只要順服耶穌就行了。
耶穌說能改變,就能改變,耶穌的時候,就是我們願意站起來,願意順服,願意把問題交給耶穌的時候,當我們願意的時候,神蹟奇事就會發生。
耶穌總是把最好的留到最後,然而這最好的禮物,就是耶穌基督的十字架,如果想得到最好的,就是邀請耶穌進入到我們的生命中。

在今日的醫治釋放中,有一群來自花蓮弟兄姊妹來到當中,來尋求醫治,因為在上次的醫治當中,他得到醫治,所以回到家中,告知大家自己得到醫治,所以,在這次當中,他帶他的家人來到萬民敬拜禱告中心,當他們來到臺前時,丸山宣教師,感受到屬靈的爭戰,就請大家為花蓮來的弟兄姊妹禱告,當為他們禱告的時候,相信 神的同在已經在我們的身上了。
一位弟兄,原是特勤隊的,但後來腦部開到,又有中風,行動有不便,但感謝 神,當顏主席為他按手禱告又帶領他禱告的時候,這位弟兄,能蹲而且蹲的角度是以前無法做到的,而且能跑,比原先的大幅度的康復好轉。
一位婦女,身患糖尿病,來到萬民敬拜禱告中心前,傷腳已經有受傷了,當她把紗布拿下來,隱約看見,傷口沒癒合,而且還有水水的感覺,但顏主席為這為婦人按手在她的傷口處禱告,感謝 神,水水的傷口,馬上乾了,得到立即性的醫治。
感謝 神,將榮耀都歸給祂,祂配得我們的敬拜與讚美。文:陳主文兄弟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