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日 星期四

為今年所有的一切獻上感恩2012.12.29



在今年最後一次的主日當中 ,我們萬民敬拜禱告中心為今年所有的一切獻上感恩,為上帝的恩典,為各服事同工默默的付出獻上感謝,尤於他們付出,讓所有參與主日敬拜的弟兄姊妹,都能全然的敬拜我們慈愛憐憫的上帝。
因為,萬民敬拜禱告中心的宣教師-丸山陽子說:上帝是醫治我們的 神,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所發生的一切,都要在今年獻上感恩。
是的,在今年有太多的要跟我們的 神獻上感謝了。
 如同詩篇150:6說;凡有氣息的,都要讚美耶和華。你們要讚美耶和華。
 宣教師-丸山陽子提到,我們要先改變,才能改變其他人。
在及將邁入新的一年中,宣教師-用這樣的信心祝福所有的弟兄姊妹。

   在這次與萬民敬拜禱告中心共同聚會的三峽大磐石教會的蔡小寶牧師,要祝福萬民敬拜禱告中心的所有弟兄姊妹,蔡小寶牧師說:聖靈要拜訪我們每一個人,祂要與萬民敬愛禱告中心同在,在即將邁入新的一年中,聖靈要帶領我們走向新的一年。
在今年的確是豐盛的一年,要太多太多要獻上感恩的事了。
感恩,就是要到上帝的面前稱頌祂,不論是什麼時間。
萬民敬拜禱告中心的顏金龍主席說:時間是上帝給我們的,我們就像候鳥一般,時間到了,我們就是要回家,回到上帝的懷抱中。

    當我們了解上帝是憐憫的上帝,世界就會轉化。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天空不一定常藍,有時,也有灰色的。
當我們基督徒 ,預到不如意時,我們該用什麼方式?用自己的聰明才智,還是自己的的能力權勢,但這些都無法真正的解決我們的問題,能夠解決問題的,就是預見耶穌,然後懂得跪下。
馬可福音1:40-42提到;有一個患痲風的人,來到耶穌跟前,跪下求祂說:如果你肯,必能使我潔淨。耶穌動了憐憫的心,就伸手摸他說:我肯,你潔淨了吧!痲風立刻離開他,他就潔淨了。
上帝是憐憫的 神,為什麼?要對耶穌說;你若肯呢?
顏主席說:每一位病人都會有自責,當我們遇到事情不如意,我們就會自責,控告自己,責備自己,因此,我們如同這為痲風病人一樣,我們身上都會有自責,我們都是用這樣的方式,來了解自己的問題。
當遇到問題 我們對上帝就會產生疑問,上帝是不是因果論的 神,所以,我們對上帝說;”你若肯”。
傷害。會讓我們對上害怕,會連結過去的傷害,投射在上帝的身上,同樣的也會認為上帝是否是慈愛的 神。 

     在經節中,耶穌動了慈心,經顏主席的查經,得知,這個意思是,耶穌在對痲風生氣,對病人產生憐憫。當我們經過傷害,我們才能了解上帝的慈愛。
   不論我們的傷口有多大,耶穌都願意接納我們,並且說:我肯,我願意醫治你。
有一位受傷的弟兄,在醫治躺了三個月,整隻腳蜂窩性組織炎,他不斷的尋求教會,但都一一的婉拒,到最後,他來到萬民敬拜禱告中心尋求醫治,他來到牧師的面前,牧師一看到他的腳,也當場嚇到,因為非常的嚴重,而且也有很重的異味,當牧師在猶豫的時候, 就聽見 神的聲音說:要憐憫他,要觸摸他,但牧師心想, 神阿﹏我的愛不夠,但 神依然說,要憐憫他。
牧師,回應 神, 神阿,我愛不夠,但我願意順服 ,當牧師順服 神之後,為他按手禱告,奇妙的事,他的腳好轉了,並且,當下願意受洗,成為基督徒。
當我們願意讓耶穌,觸摸我們的傷口時, 神的憐憫就會在我們的身上。文:陳主文弟兄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