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6日 星期四

2020.07.12 全心歌頌




感謝主,萬民敬拜禱告中心恢復現場聚會。今天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到婦女團契帶來表演,一群印尼姊妹身穿印尼傳統服飾,帶來一段舞蹈表演,讚美耶穌的名,台下的會眾都非常享受在當中。




今天萬民敬拜禱告中心敬拜團以「大能拯救」及「自由」帶領會眾一起敬拜讚美 神,也透過默劇宣告鎖鏈斷開,綑綁的得釋放。敬拜後邀請到一位弟兄分享自己的生命見證,過去非常的自卑,自我要求高,脾氣也很暴躁,認識耶穌後他的生命被改變,神修剪他的個性和行為,他的雙眼失明也被醫治,從疾病生死的邊緣神救贖了他,弟兄姐妹的禱告使他重新得力,有信心恢復與神之間的關係。現在當他面對疾病,勞苦,重擔的時候,他全然相信仰望神,神是掌權賜平安的,是垂聽禱告的。



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到高雄基督神能教會 蔣忠牧師分享信息。蔣忠牧師透過箴言 2:3-4呼求明哲,揚聲求聰明,尋找它,如尋找銀子,搜求它,如搜求隱藏的珍寶。」勉勵會眾。蔣忠牧師演唱了幾首詩歌,同時分享他的見證。牧師提到,神揀選了我們,神有祂的旨意和計畫,祂是看顧我們的神,所以我們要常常敬拜讚美祂。牧師說道,過去犯的罪會影響我們,但我們要常常讀經,被聖靈充滿,才能分別為聖,過聖潔的生活。牧師勉勵會眾,只有神才能改變我們,救我們脫離眼目的情慾和今生的驕傲,這是神的奇異恩典。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