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7日 星期二

2020.06.28 得勝有餘





今日萬民敬拜禱告中心以線上聚會的方式與弟兄姊妹一起敬拜神。萬民敬拜團透過「我讚美」及「Echo」兩首詩歌帶領會眾敬拜讚美,並與會眾一同用舞蹈來讚美神,宣告耶穌的愛充滿我們



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到新加坡神召總會執行委員 陳贊美牧師博士分享信息,陳牧師以 使徒行傳 28:3-6「那時,保羅拾起一捆柴,放在火上,有一條毒蛇,因為熱了出來,咬住他的手。土人看見那毒蛇懸在他的手上,就彼此說:"這人必是個兇手,雖然從海裡救上來,天理還不容他活著。"保羅竟把那毒蛇甩在火裡,並沒有受傷。土人想他必要腫起來,或是忽然仆倒死了;看了多時,見他無害,就轉念,說:"他是個神。"」勉勵會眾。陳牧師分享,我們的神非常在乎我們的生命,連一根頭髮都不會損傷,但是當我們對神火熱的時候,撒旦就會出來攻擊我們,要使我們遠離神。



陳牧師提到,在面對攻擊時,如何面對才是重要的。我們要活在神的話語裡,因為我們是神手中寶貴的器皿,我們是得勝的,並且得勝有餘。陳牧師勉勵會眾,我們所經歷過的,是關於神和神的使命的事情,是有神的計畫。雖然撒旦會攻擊我們,但神醫治我們,並且要使用我們去幫助人,堅固人的信心,祝福更多的人。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