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7日 星期三

2018.10.14 音為有袮




今天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到大專團契帶來演出,一位布農族弟兄和一位魯凱族姊妹帶來了一段來自高山部落的古調,讓台下的會眾享受在他們的歌聲中,也一同與他們合唱。




萬民敬拜團今日透過「Sing Sing Sing」帶領會眾敬拜讚美,每一位會眾都十分投入在敬拜讚美的過程當中。敬拜過後一位姐妹也到台上分享自己的得救見證,過去她是個自我主見很強的人,正當生活過得很富足的時候,突然面臨生意失敗,甚至跟地下錢莊借錢。在最絕望的時候,她向神悔改,放下驕傲的心,單純的倚靠神,也漸漸發現神給她的超乎她所求所想,現在懂得凡事尋求神、凡事感恩



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到合一教會的 黑珍珠牧師分享信息,黑珍珠牧師透過腓利比書 1:20-21「只要凡事放膽,無論是生是死,總叫基督在我身上照常顯大。因我活著就是基督,我死了就有益處。」勉勵會眾。在講道過程中,黑珍珠牧師也透過詩歌分享。牧師說到我們要想想,我們是為誰而活?我們是為什麼而活?牧師提到,過去她有很多賺大錢的機會,但她都拒絕了。我們身為基督徒,是神國的代言人,她要做的就是唱福音詩歌,不論什麼場合,她只為神做這件事。牧師勉勵會眾,因為耶穌的愛才改變了我們的人生,使我們遠離罪惡。當我們為神而活的時候,我們會經歷神奇妙的恩典與祝福,所以我們要更多的倚靠神。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