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3日 星期三

2018.09.16 為愛勇敢




今天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到大專團契帶來演出,兩位男生帶來一首改編的歌曲,台下的會眾也都非常歡樂,享受在當中。



今天萬民敬拜團以「你愛不變」帶領會眾一同敬拜讚美 神,每一位會眾都十分的專注並且投入在敬拜的過程當中,敬拜過後,邀請到一位姐妹到台上分享見證,過去她非常驕傲,也缺乏愛,所以想把失去的愛建立在婚姻裡,但卻不是自己所想像的,最後離婚,獨自撫養兩個小孩。自從來到萬民後,神奇妙的醫治了她心裡的驕傲和恐懼,如今能為神服事,並傳福音給更多的人認識這位慈愛的神。



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到新莊迦南教會的 林榮福牧師分享信息,牧師以創世記 26:12-13「以撒在那地耕種,那一年有百倍的收成。耶和華賜福給他。他就昌大,日增月盛,成了大富戶。」勉勵會眾。牧師說道從聖經來看,每一位被神大大祝福的聖經人物,他們都有一個共同點,就是敬畏神。他們順服神的話語,所以神大大的祝福他們,並且有神蹟發生在他們的身上。牧師勉勵會眾,我們要順服神,要信靠這位全能的神,我們就能經歷祂的信實,神要在我們身上做大事。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