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3日 星期一

2018.08.05 爸氣十足 父親節特會






        今天萬民敬拜禱告中心舉辦了「爸氣十足父親節特會。首先,聚會開始邀請到婦女團契帶來一段非常動感的舞蹈,會眾都享受在其中。藉著邀請到來自日本沖繩的宣教隊帶來一段沖繩的傳統表演,他們的表演非常的震撼,讓會眾感受到他們的熱情與活力。







        萬民敬拜團今天「神的朋友」帶領會眾一同敬拜讚美 神,宣告那全能的神是我們的朋友,祂會陪伴我們,幫助我們,讓會眾都歡樂的敬拜讚美 神。萬民敬拜禱告中心也準備了一個特別節目,透過三個不同的角色表現出三個擁有超能力的父親,雖然擁有超能力的父親也有忽略孩子的時候,但是最後一位父親代表我們的上帝,祂是全能的神,但也是愛我們的神,祂不會忽略我們。



       接著,萬民敬拜禱告中心也邀請到另外一隊的日本宣教隊獻詩,他們帶來一首日文歌「站立的時候」,歌詞大意是當聖靈充滿我,我就得力量。現在我站立的時候,主已得勝。我要用心靈和誠實讚美祂。



       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到日本神召會的海外部部長 藤村良彥牧師分享信息,牧師以約翰福音16:33「33我將這些事告訴你們,是要叫你們在我裡面有平安。在世上,你們有苦難;但你們可以放心,我已經勝了世界。」勉勵會眾。藤村牧師分享自己小的時候,父親放棄撫養他們的家庭,離開了他的家,導致家裡少了一個依靠。藤村牧師一直認為自己不會是個好爸爸,因為他沒有爸爸做好的榜樣。直到牧師接觸到教會後,他認識到我們的 神是最完美的父親,神也改變了他,他相信自己能做一個好爸爸。牧師提到,那賜平安的神已勝過一切的苦難,只要我們願意相信祂,我們的生命就得到改變。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