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6日 星期一

2018.07.22 全備的祝福




        今天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到學青團契帶來演出,兩位
國中生帶來一首「我的未來不是夢」,台下的會眾也都非常歡樂,享受在當中。




        今天萬民敬拜團以「Alive Again」帶領會眾一同敬拜讚美 神,每一位會眾都十分的專注並且投入在敬拜的過程當中,敬拜過後,邀請到一位姐妹到台上分享自己的得救見證,過去她是在牧者家庭長大的,但自從父親過世後人生開始迷失方向,也離開了教會,但是自從來到萬民後,聖靈再次觸摸她的心,讓她明白該回到神的家。



        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到高雄浸宣武昌教會的 鄭博仁牧師分享信息,牧師以以賽亞書 61:1「1主耶和華的靈在我身上, 因為耶和華膏了我, 叫我傳福音給困苦的人; 差遣我去醫治傷心的人, 向被擄的宣告自由, 向被囚的宣告釋放。」勉勵會眾。牧師說道我們會追求小確幸,但 神要給我們的不是小小的祝福,而是要給我們全備的祝福,就是得著救贖、領受聖靈、身心健壯、領受祝福、基督再來。牧師說道聖靈在我們裡面幫助我們, 我們可以勝過我們的軟弱,勝過我們的困難,在基督裡面我們可以得釋放、得自由。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