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3日 星期二

2014.06.01 Powerful worship

感謝神,這次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到 IM行動教會主任牧師 松慕強 牧師

『主的靈在我身上,因為他膏我去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去宣告被擄的得釋放,瞎眼的得看見,受壓制的得自由,又宣告主悅納人的禧年。』【路加福音4:18-19】
當主的靈在我們身上的時候,我們就應該把這好的消息去告訴許多的人。 在我們周遭有許多人是沒有辦法得到釋放和喜樂的,因為他們不知道要從哪裡得到自由。 要得到自由與釋放,我們必須從上頭而來。而這種力量,就是來自於聖靈,基督的靈。 在 神的眼中,不分種族、國籍與膚色,在 神的眼中,大家都是一樣的。因為 神的愛是超越就一切的。因此,聖經上才說:『神對我們的愛,我們已經明白了,而且相信了。 神就是愛;住在愛裡面的,就住在 神裡面, 神也住在他裡面。』【約翰一書4:16】。
神就是愛。在 神的眼中,沒有分彼此。所以,耶穌在世上得時候,不斷的告誡我們要彼此相愛。『你們要彼此相愛,像我愛你們一樣,這就是我的命令。』【約翰福音15:12】
所以當主的靈在我們身上得時候,我們要去使擄的得釋放,瞎眼的得看見,受壓制的得自由,這才是 神喜悅的事。 在世上,在 神的眼中,沒有分國籍和種族,在 神的眼中,我們都是基督族,都是在 神的國度裡,所以,我們要大膽的去使各多人得到釋放,好讓 神喜悅人的禧年。
這位弟兄剛從醫院出來幾天,因為跌倒導致右腳受傷,需要用拐杖來支撐行走,奉主耶穌的名字禱告時,這位弟兄立即性的得到醫治,並且起來讚美神。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