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4日 星期二

蔡小寶牧師 特會




今日,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了蔡小寶牧師為我們來分享 神的信息。 蔡小寶牧師說:「愛我們的上帝,一直在我們身邊。」 所以,在今天當中,蔡牧師要為我們介紹最好的朋友¬-耶穌。
〝耶穌說請你過來〞
『有一個女人被邪靈附著,病了十八年,彎腰曲背,完全直不起來。 耶穌看見了,就叫她過來,對她說:“婦人,你脫離這疾病了。” 耶穌用雙手按在她身上,她立刻直起腰來,頌讚 神。 會堂的主管,因為耶穌在安息日治病,就氣忿忿地對群眾說:“有六天是應當作工的,你們可以在這六天裡來求醫,但在安息日卻不可以。” 主說:“偽君子啊,你們哪一個人在安息日,不從槽那裡解開牛、驢,牽去喝水呢? 何況這個女人是亞伯拉罕的後裔,已經被撒但捆綁了十八年,不應當在安息日解開她的捆綁嗎?” 他說完了這些話,那些與他為敵的人都慚愧;群眾卻都因他所行一切榮耀的事歡喜。』【路加福音13:11-17】
當有人叫我們來的時候,通常有三種狀況。 第一是我們犯了錯,被人叫過來。 第二是有好康的人,被人叫過來,要和人分享。 第三是直接反應的說,要幹嘛,不耐煩的說。
但耶穌叫我們來的目的,是要教導祂的真理,祂的話語。而祂的話噢,就是來自聖經,整本聖經,就是他的話語,祂的真理。
耶穌,無時不刻的都在邀請我們,但大多數的人,都會拒絕,但是,只有耶穌能夠滿足我們。 而祂在我們的生命中,就是要成就祂的旨意,讓我們在我們的生命中,能夠聖潔。
在今日當中,耶穌也邀請在座的弟兄姊妹,今天當中,有許多的弟兄姊妹,被聖靈充滿,有壓制的被釋放,有疾病的被醫治。陳主文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