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3日 星期五

馬來西亞的黃宇雄牧師特會

『誰能使我們與基督的愛隔絕呢﹖難道是患難嗎﹖是困苦嗎﹖是逼迫嗎﹖是飢餓嗎﹖是赤身露體嗎﹖是危險嗎﹖是刀劍嗎﹖
如經上所記:我們為你的緣故終日被殺;人看我們如將宰的羊。 然而,靠著愛我們的主,在這一切的事上已經得勝有餘了。 因為我深信無論是死,是生,是天使,是掌權的,是有能的,是現在¬的事,是將來的事,是高處的,是低處的,是別的受造之物,都不能叫我們與神的愛隔絕¬;這愛是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裡的。』【羅馬書 8:35-39】
若沒有 神的愛,我們無法來到祢的面前。 『親愛的弟兄啊,我們應當彼此相愛,因為愛是從神來的。凡有愛心的,都是由神而生,並且認識神。沒有愛心的,就不認識神,因為神就是愛。』【約壹4:7-21】 今日,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來自馬來西亞的黃宇雄牧師,來為我們宣講 神的話語。 『耶穌又開始他的行程。那時,有一個人跑過來,跪在他面前,問他說:“良善的老師,我當作甚麼,才可以承受永生?” 耶穌對他說:“你為甚麼稱我是良善的?除了 神一位以外,沒有良善的。 誡命你是知道的:不可殺人,不可姦淫,不可偷盜,不可作假證供,不可欺詐,當孝敬父母。” 他對耶穌說:“老師,這一切我從小都遵守了。” 耶穌看著他,就愛他,對他說:“你還缺少一件:去變賣你所有的,分給窮人,就必定有財寶在天上,而且你要來跟從我。” 那人聽見這話,就變了臉色,憂憂愁愁地走了,因為他的財產很多。』【馬可福音10:17-22】
什麼樣的人,才需要來到 神的面前呢?是有錢的人?有地位的人?還是有權柄的人? 在這經文當中,提到這個人非常有錢,甚至,沒有做過什麼壞事,甚至,諸多行善。這個人已經擁有平常人所沒有的,為什麼還要來到 神的面前呢? 因為,財富無法帶給我們永恆的生命。唯有,耶穌才是永恆的源頭。 要讚美耶穌給我們的一切,要放下會阻止我們來到 神面前的事物。 唯有耶穌才可以滿足我們的心。
在今天的醫治特會,有許多的弟兄姊妹被醫治。 一位姊妹,左手有五十肩,因疼痛不能高舉活動,但經過顏牧師的按手禱告之後,感謝主,這位姊妹,高舉讚美 神,還能和動自由。
一位弟兄,右手肩膀脫臼,經過顏牧師的禱告,這位弟兄,可以出拳,伏地挺身,但顏牧師說;這位弟兄,除了肉體,更需要聖靈的充滿,感謝主,諸多方面都得醫治。
一位弟兄,右肩腫大,得醫治。
一位弟兄,腰部受傷,不能彎腰,且有二十多年,但經過醫治禱告,這位弟兄,能夠下腰,完全得醫治。
一位姊妹,左小指受傷不能動,沒有感覺,但經過禱告醫治之後,這位姊妹的左小指開始有感覺了。
一位弟兄,腰很痛,但經過禱告,聖靈充滿之後,這位弟兄,沒有疼痛了。
在現場,有許多大大小小的傷或疼痛,但經過服事的同工的按手禱告,也讓許多人並得醫治得釋放。
感謝 神今天所有的一切。將榮耀歸給祢,直到永永遠遠。文:陳主文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