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5日 星期二

神要在我們當中行神蹟奇事 2013/06/23聚會




今日,有六位弟兄姊妹受洗,聖經上說:「一人得救,眾天使在天上也必歡呼。」
就如同耶穌基督對我們說的比喻議是如此─
「假如你們當中有人有一百隻羊,其中的一隻迷失了,怎麼辦呢?他一定把其他的九十九留在草場,去找那隻迷失的,直到找著了為止。 一旦找著了,他就高興的把羊兒擱在肩膀上, 帶回家去,然後邀請朋友鄰居,對他們說:『來跟我一起慶祝吧,我那隻迷失的羊兒已經找著了!』 同樣,我告訴你們,一個罪人的悔改,在天上的喜樂要比已經有了九十九個無需悔改的義人所有的喜樂還大呢!」《路加福音15:3-7》
在我們的生命當中,為有耶穌配得我們的讚美。我們每一個人,對人生都有莫名的恐懼與害怕,心中的沉重與擔憂,也不知道向誰訴說。但我們茫然的時候、徬徨的時候、不知所措的時候、我們仍然要敬拜 神。
聖經中的約翰福音6:章三十三節說:「你們要先求神的國和神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
當我們去敬拜 神的時候,在耶穌裡面什麼問題都不是問題。
因為耶穌說:「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馬太福音11:28》




今日,顏牧師講道說,人的生命只有三天,今天、昨天、明天。而不論哪一天,我們都要把握今天。
但若我們的生命中,有了耶穌,每一天都是一個奇蹟,而活著就是一種神蹟。
「主藉著使徒的手,在民間行了許多神蹟奇事。他們都同心聚集在所羅門廊下,
其餘的人,沒有一個敢接近他們,可是民眾都很敬重他們。
信主的男男女女越來越多,
甚至有人把病人抬到街上,放在小床和褥子上,好讓彼得經過時,他的身影可以落在一些人身上。
耶路撒冷周圍城市的人,也帶著病人和受污靈纏擾的,蜂擁而來,結果病人全都醫好了。」《使徒行傳5:12-16》
神會在我們的生命中,不斷的行神蹟,在我們的生命中也一定會有神蹟跟著我們。
我們的生命中若有耶穌,祂會藉著我們,去改變一個家族,甚至是整個世界。
而今日的呼召,也要讓會眾,在一次的可以領受這生命的奇蹟。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