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0日 星期四

金銀我都沒有,只把我所有的給你

在耶穌復活的日子中,顏牧師以使徒行傳三章1~10節鼓勵每一位會眾,經文內容提到,彼得說:「金銀我都沒有,只把我所有的給你:我奉拿撒勒人耶穌基督的名,叫你起來行走!」顏牧師提到說在美門口有一個瘸子在那個地方乞討,希望經過的人都可以可憐他,有一天使徒經過,在美門口的瘸子就求彼得和約翰賙濟,兩位使徒只用了一句話就使瘸腿的可以站立的起來,顏牧師說重點是瘸腿的人的信心,相信神會醫治就必得醫治。
 最後顏牧師為病人禱告,就回應道使徒行傳的經文,不把手按在人的身上,就奉耶穌的名醫治的時候,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就發生了神蹟奇事,許多的痠痛、頭痛、膝蓋疼痛等等就立即性的被神大大的醫治,願榮耀歸給我們全能、偉大的神。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