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1日 星期三

2012年11月18日 萬名敬拜禱告中心開幕儀式

   聽見 神的聲音並立即做出回應的顏金龍牧師,在2012年11月18日為萬名敬拜禱告中心做出開幕儀式,正式的對外宣布,萬名敬拜禱告中心的存在。


  開幕典禮中,台、日兩地禱告山事工的重要推手,日本大阪神召會主任牧師西海榮悅牧師和中華祈禱院院長戴義勳受邀致詞,並與西大阪第一神召會西海馨牧師、台北神愛教會顏金龍牧師等多位牧者,一同以禱告守望萬民敬拜禱告中心的成立。
  在開幕致詞中西海榮悅牧師提到,「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顯明上帝呼召眾海島民以禱告迎接復興的心意,不僅要成為撼動台灣復興的禱告中心,更是「屬靈的耶路撒冷」,邀請一切在苦難、疾病中的人回轉向神。
  顏金龍表示,「萬民敬拜禱告中心」不只讓百姓得醫治,更將使人成為傳福音、禱告的器皿,期待在未來扮演「以敬拜啟動台灣復興、以禱告守望台灣轉化、以醫治釋放更新生命、以神蹟奇事使萬民得救」。
  西海榮悅牧師以歷代志下6:1-3及歷代志下7:1-3,來說:「禱告的殿也是屬靈爭戰最激烈之處。」那時所羅門說:“耶和華曾說他要住在幽暗之中。我已經為你建造了巍峨的殿宇,作你永遠居住的地方。”然後王轉過來,給以色列全體會眾祝福,以色列全體會眾都站著。(歷代志下6:1-3)
 所羅門禱告完了,有火從天上降下來,燒盡了燔祭和其他的祭品;耶和華的榮光充滿了那殿。因為耶和華的榮光充滿了耶和華的殿,祭司都不能進入耶和華的殿。那火降下,耶和華的榮光停在殿上的時候,以色列眾人都看見;於是他們在鋪石地跪下,俯伏在地,敬拜稱頌耶和華說:“耶和華是良善的,他的慈愛永遠長存。” (歷代志下7:1-3)
  顏金龍牧師表示,萬民敬拜禱告中心不是地方教會,目的是設立為不分教派、不分種族、眾教會合一禱告事奉的平台,一起為榮耀君王預備道路。
  在進行呼召同時, 神的靈圍繞整個會場,也震撼整個「萬民敬拜禱告中心」就如同顏金龍牧師所說的一樣「萬民敬拜禱告中心」不是地方教會,「萬民敬拜禱告中心」之所以會成立,除了回應 神的呼召以外,更重要的是,我們希望在這裡設一個禱告的平台,一個不分宗派、種族的一個平台。我們也衷心的期盼,「萬民敬拜禱告中心」的成立,可以吸引更多的代禱者,對台灣有負擔的,可以攜手為台灣的復興來禱告。
   那人在裏面回答說:不要攪擾我,門已經關閉,孩子們也同我在床上了,我不能起來給你。』我告訴你們,雖不因他是朋友起來給他,但因他情詞迫切地直求,就必起來照他所需用的給他。我又告訴你們,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因為,凡祈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路加福音11:7-10)(文:陳主文弟兄) 













  
 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未開幕以前,我們就開始使用萬名敬拜禱告中心,因著 神的憐憫,祂將醫治的能力賜與在顏金龍牧師身上,藉著這樣來自 神的能力,醫治了許許多多的心靈與肉體受傷的人,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看見多少歡喜的眼淚,聽見多少喜悅的笑聲,瞎眼能看見,跛腳能行走,耳聾能聽見,疾病立即醫治......有太多的神蹟奇事發生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中。

耶穌基督除了醫治肉體上的疾病,他更要釋放我們心靈上的疾病。

「以賽亞書61:1 主耶和華的靈在我身上,因為耶和華膏了我,叫我傳福音給困苦的人;差遣我去醫治傷心的人,向被擄的宣告自由,向被囚的宣告釋放。」

顏金龍牧師說:「禱告中心,乃是榮耀 神的」

顏金龍牧師也衷心期盼台灣能成為復興的基督教國家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