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3日 星期二

2012年11月11日醫治特會

    以賽亞書30:18 因此,!耶和華必等候要恩待你們,祂必興起來憐憫你們,因為耶和華是公義的 神。等候祂的都是有福的。
在今日當中,有兩位弟兄在敬拜的中間,被顏牧師叫到臺前,而這兩位弟兄,一個患有腎的問題,一個患有肝的問題,當我們來到 神的面前呼求禱告時,我們必看見 神的大能在我們當中。
耶利米書17:14 耶和華啊!求禰醫治我,我就得醫治,求禰拯救我,我就得拯救;因為禰是我所讚美的。
 因著眾人的禱告,原有腎的問題的弟兄,立刻起來頌讚讚美 神,將榮耀歸給 神,原本氣色不好的弟兄,立刻恢復光彩,而且中氣十足,大聲呼喊"哈利路亞"。

 而另一位弟兄, 神大大的愛這位弟兄,因為這位弟兄的緣故,帶領全家信主,而自己卻在外面受了許多的苦,然而在一次回來之後,身體消瘦許多,並且帶著肝病來到 神的面前,來尋求 神的醫治。不論我們的過去是如何,但是真心來到 神的面前, 神必垂聽我們的禱告醫治我們的疾病。
神在歷代志上17:13 說:我要作他的父親,他要作我的兒子,我的慈愛不離開他。

 我們都是上帝的兒女,作父親的怎麼忍心看見自己的兒女,因疾病痛苦呢,不要畏懼來到上帝面前,我們是祂的兒女,祂樂意醫治我們,因祂慈愛不離開我們。
因著天父的愛,我們可以大膽的來到 神的面前,因為 神就是愛(約壹4:8)。
"感謝 神"這是這位弟兄,被醫治後所說的第一句話,感謝 神。這位弟兄不但能跑能跳並且能大聲讚美 神,這就是 神的大能 神的愛。
然而, 神要醫治的不只是肉體更要醫治這位弟兄的心靈,丸山宣教師:也知道這位弟兄的傷害,表明願意來照顧他,感謝 神,這位弟兄也放下自己的面子,接受了這份關懷的愛。
 
我們愛,因 神先愛我們(約壹4:19)
感謝 神將所有的榮耀都給我們的 神---耶穌基督。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