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0日 星期三

2020.05.17 不再一樣





今日萬民敬拜禱告中心以線上聚會的方式與弟兄姊妹一起敬拜神。萬民敬拜團透過「獅子和羔羊」及「自由」兩首詩歌帶領會眾敬拜讚美,並宣告主的靈在哪裡,那裡就有自由




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到新莊迦南教會的 林榮福牧師分享信息,牧師以 羅馬書 8:31「既是這樣,還有甚麼說的呢?神若幫助我們,誰能抵擋我們呢?」勉勵會眾。牧師分享在林書豪的身上,我們看見祂敬畏神,也付出非常多的努力,因為努力就會有成功的機會,而他最後也在球場上有很好的表現,他認定神,把一切的成功視為上帝的恩典,歸榮耀給上帝。




牧師提到上帝的應許給相信祂的人,所以我們要凡事靠主,因為當我們專心依靠上帝,在一切的事上認定祂,祂必指引我們的道路,而且上帝要把又大又難的事交給信靠祂的人。牧師勉勵會眾要憑信心禱告,上帝是根據我們的信心來行事的。上帝給了我們禱告的權柄,就是要我們凡事信靠祂,當我們禱告的時候,我們就能經歷上帝的作為。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