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7日 星期四

2020.02.23 喜樂滿溢




今天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到學青團契帶來表演,一位國中二年級女生演唱詩歌「我要歌唱祢愛到永遠」,見證因為耶穌的愛她的生命被改變,台下的會眾都非常享受在當中。



今天萬民敬拜禱告中心敬拜團以「Put Your Hands Up」帶領會眾一起敬拜讚美 神,也透過原民舞帶領會眾用舞蹈敬拜神,宣告神的喜樂充滿在我們當中。敬拜後邀請到一位弟兄分享自己的生命見證,過去非常的自卑,自我要求高,脾氣也很暴躁,認識耶穌後他的生命被改變,神修剪他的個性和行為,他的雙眼失明也被醫治,從疾病生死的邊緣神救贖了他,弟兄姐妹的禱告使他重新得力,有信心恢復與神之間的關係。現在當他面對疾病,勞苦,重擔的時候,他全然相信仰望神,神是掌權賜平安的,是垂聽禱告的。



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到台中榮美福音中心的 許恩溢牧師分享信息,許牧師以使徒行傳 7:34「我的子民在埃及所受的痛苦,我實在看見了;他們的歎息我也聽見了,我下來是要救他們。你來,我要派你到埃及去。勉勵會眾。許牧師說道當災難臨到我們的時候,神有更高的目的在我們身上。神要呼召我們起來禱告,神已經給我們禱告的權柄,要相信苦難中神是在掌權的,祂要做奇妙的事。牧師分享神會在我們心中差遣我們去使人得到祝福。神更要使用我們經歷神的能力,去完成神所要成就的事。牧師勉勵會眾每一天為國家、疫情,甚至自己來禱告,當我們禱告的時候,神的榮耀要彰顯在我們當中。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