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6日 星期二

2019.02.24 溫暖你心




天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到學青團契帶來演出,一位高中女生帶來一首詩歌「祢是唯一」,台下的會眾都跟著一起唱,非常感動也享受在當中。



今天萬民敬拜團以「活水江河」帶領會眾一同敬拜讚美 神,並和主日學小朋友透過有趣的舞蹈與會眾互動。每一位會眾都十分投入在敬拜的過程當中,敬拜過後,一位姐妹到台上分享生命見證,她從小就沒有家人的陪伴和關愛,很年輕就到台北工作、結婚,但婆媳關係不好,直到先生過世後就帶著孩子出來生活。那時候一邊工作一邊照顧孩子很辛苦,也積欠卡債。後來認識了萬民的婦女,來到了萬民聚會。耶穌幫助她順利地還清卡債,也醫治她女兒的左手骨折,現在她和女兒一起服事神,感謝神。


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到新莊迦南教會的 林榮福牧師分享信息,牧師以 約翰三書 1:2「親愛的兄弟啊,我願你凡事興盛,身體健壯,正如你的靈魂興盛一樣。」以及 約翰福音 16:24「向來你們沒有奉我的名求甚麼,如今你們求,就必得著,叫你們的喜樂可以滿足。」勉勵會眾。牧師說道我們的神是渴慕看見我們凡事興盛。我們要渴望神施恩給我們,要相信神會大大的施恩給我們,因為祂是很享受在我們的成就裡,我們過得滿足祂就喜樂。


牧師提到神賜下耶穌基督給我們,祂所受的咒詛使我們得祝福;祂受刑罰使我們得平安;祂貧窮使我們得富足;祂受鞭傷使我們得醫治;祂受死使我們得永生。牧師勉勵會眾不要常常想到不可能,因為這會攔阻神在我們身上做奇妙的事。神知道我們所想要的,祂要把最好的賜給我們,我們只要相信,當我們奉耶穌的名求,就必得著。我們儘管向神求,祂必把最好的賜給我們。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