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日 星期三

2016.07.31天父的心


     今天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聚集了香港、日本、韓國以及印尼的弟兄姐妹一同敬拜讚美,榮耀 神的名,今天也邀請到婦女團契帶來最傳統的原住民舞蹈,在舞蹈開始之前一位姐妹分享自己的見證,她說到自從她到萬民之後身邊許多的家人都得到了醫治,她說她的姑媽本來是在加護病房的透過禱告已在花蓮休養,甚至她罹患憂鬱症的表妹來到萬民敬拜禱告中心之後,臉上充滿了笑容,她說到 神真的是醫治的 神,萬民真的有 神 醫治大能,分享後婦女團契就帶來傳統的原住民舞蹈,讓萬民參與的每位會眾都感到十分滿足。
     萬民敬拜禱告中心的敬拜團也透過「祢 愛不失敗」帶領會眾敬拜讚美,會眾都一同跟著敬拜團互動,宣告 神的愛是不失敗的。也透過一齣戲劇感動許多來到萬民的會眾。
     今天下午的聚會邀請到日本的 平松 嚴牧師透過馬太福音 7:11「你們雖然邪惡,尚且知道把好東西給兒女,何況你們在天上的父,難道不更把好東西賜給求他的人嗎?」 為每位會眾分享信息,牧師分享到自己有兩個女兒,他說到自己對女兒非常的好,但是常常被別人說太過愛自己的女兒,嚴牧師卻常常說因為這就好像天父對我們一樣,並且他說到在求學中自己有好多的同學,其中有一位同學的父親長期有家暴的習慣,當學校的班導發現這同學全身有好多的瘀青就找了他的父親,結果在這個學生的父親口中班導卻聽見一句話,他說道:「過去我的父親也是打我罵我,我不知道該怎麼愛我的孩子,所以我只能用我知道的方式。」牧師說道我們心裡面有一個良善,我們很想做好的事情,而且我們也想要愛人,但我們都不完全,甚至做不出內心的良善,牧師說原來是因為我們裡面都有一個罪性,這個罪讓我們活不出自己裡面的良善,唯有 神的愛可以讓我們完全,唯有 神的愛可以讓我們愛身邊的人。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