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日 星期五

2015.04.26突破的力量

     今天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到 中華基督徒祈禱院院長 戴義勳 牧師,萬民敬拜禱告中心也透過社青團契的舞蹈做了一個開場的舞蹈表演,讓大家也都一同投入在節目當中。敬拜團也透過「唯有耶穌」將會眾的心帶到 神的面前。
     戴牧師用約翰福音3:1-16「有一個法利賽人,名叫尼哥德慕,是猶太人的官長。他夜間來到耶穌那裡,對他說:“拉比,我們知道你是從 神那裡來的教師,因為如果沒有 神同在,你所行的這些神蹟,就沒有人能行。”耶穌回答:“我實實在在告訴你,人若不重生,就不能見 神的國。”尼哥德慕說:“人老了,怎能重生呢?難道他能再進母腹生出來嗎?”耶穌回答:“我實實在在告訴你,人若不是從水和聖靈生的,就不能進 神的國。從肉身生的就是肉身,從靈生的就是靈。你不要因為我對你說‘你們必須重生’而感到希奇。風隨意而吹,你聽見它的響聲,卻不知道它從哪裡來,往哪裡去;凡從聖靈生的,也是這樣。”尼哥德慕說:“怎能有這事呢?”耶穌說:“你是以色列人的教師,還不明白這事嗎?我實實在在告訴你,我們知道的,才講論;見過的,就作證,然而你們卻不接受我們的見證。我對你們講地上的事,你們尚且不信,如果講天上的事,怎能相信呢?除了那從天上降下來的人子(有些抄本作“除了那從天上降下來仍舊在天上的人子”),沒有人升過天。摩西在曠野怎樣把銅蛇舉起,人子也必照樣被舉起來,使所有信他的人都得永生。“ 神愛世人,甚至把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來勉勵會眾。

     他說到「有一位佛教徒他是一個寺廟的住持,有一天這位和尚生病了,後來她就死了,他離開自己的身體靈魂出了來,後來他就下到了陰間去,他在陰間裡面看見好多的人一直在被燒呀燒呀燒,突然,他看見他所拜的釋迦摩尼居然也在陰間裡面,這時他就納悶為什麼我所尊敬的會在這裡呢?後來一位鬼王告訴他,因為他沒有相信耶穌。」戴牧師說到,神是賜福的 神,當我們承認耶穌是我們的獨一真 神,當我們相信他如同尼哥德慕一樣,就必會得到永生,也不下到陰間去,耶穌是使我們脫離滅亡之路的 神。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