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8日 星期四

2014.12.14 「This is me」特會

今天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到台南ANTC萬國訓練中心FL1先鋒領袖學校的  邵聖光牧師 ,萬民敬拜禱告中心也持續進行為期4週的聖誕節活動,主題叫做「This is me」,這次的聖誕節活動極為特別,四周分別不一樣的主題,第一週是耶穌的誕生,第二週是耶穌謙卑的樣式,第三週是耶穌為我們受難,第四週就是看見耶穌復活的樣式,萬民敬拜禱告中心一整週圍繞著耶穌的一生作一個聖誕節的活動。

這週是第二週所呈現的是耶穌謙卑的樣式,邵牧師用馬可福音1645節「因為人子來,並不是要受人的服事,乃是要服事人,並且要捨命作多人的贖價。」來勉勵會眾,邵牧師說道過去在美國的生活,每次到聖誕節好多的減價活動,好多的慶祝派對,就是因為要慶祝聖誕節,但是真正的聖誕節是為了要慶祝耶穌,邵牧師說到耶穌是多麼的謙卑,他來了不是要受到人的服事,而是要為人服事,而且還為人捨棄自己的生命,這樣如此的謙卑是我們沒辦法完全像他一樣。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