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0日 星期三

102.10.27 我們的身體是聖靈的殿


耶穌是我們的中心,更是我們生命中的救主。
在我們支離破碎的時候,耶穌給了我們新生命。

『你們不知道你們的身體就是那位住在你們裡面的聖靈的殿嗎?這聖靈是你們從 神那裡領受的。你們不是屬於自己的,因為你們是用重價買來的。所以你們務要用自己的身體榮耀 神。』
【林前6:19-20

今天的聚會,顏牧師向會眾說:「當我們靈錯的時候,做任何事情都會容易做錯,並且方向也會錯」,人生在世,有很多的錯誤,但在 神的眼中,這些錯誤,都可以成為榮耀祂的事物。因為在 神的眼中,所有的一切都是美好的。
而我們的生命,是用耶穌基督重價買贖回來的。
所以,不要輕易的小看自己的身體或輕視自己的生命。

有一位姊妹的見證:【她在酒店工作二十年,淪為受人擺佈的傀儡,還與酒精為伍,沒想到她因飲酒過度,肝 嚴重的病變,肝指數達到3000左右,倒至急性肝硬化,這樣的突發狀況,讓她覺得有很多的錯誤在自己的身上,當她的生命走到盡頭時,她趟在病床上淹淹一息,這時,牧師來到這位姊妹的旁邊為她禱告,就在禱告時她預見了耶穌,當耶穌進入在她的生命當中,這位姊妹的生命大幅度的翻轉了。不只是她的疾病被醫治,肝指數不到一週並恢復了正常,現在,這位姊妹還成為了萬名敬拜禱告中心的守望代導者 團長。】
今天在聚會中,有一位弟兄,八十六歲,雙腳不太能行走,但在敬拜的時候,他的雙腳卻能行走,再透過顏牧師的按手禱告,這位弟兄,能夠從輪椅中站立,又可以行走。

一位姊妹,一位弟兄,都患有感冒,但在透過按手禱告之下,感冒的疾病,都能夠好轉。

又有另一位姊妹,剛從醫院出來,腳沒力,腰又很痛,住院一兩個月,但是透過牧者的按手禱告之下,這位姊妹也從輪椅中站立起來,還能行走。

在今天的聚會裡,有不少的弟兄姊妹,領受了聖靈充滿得著了能力和力量在他們的身上。
感謝榮耀讚美 神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