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5日 星期四

使苦水變為甜水的神


我們要站立敬畏 神,我們的敬為不是外表,而是心靈敬拜祂。我們活著是因為 神在我們的生命中活著。 『然而時候將到,現在就是了,那靠著聖靈按著真理敬拜父的,才是真正敬拜的人;因為父在尋找這樣敬拜他的人。 神是靈,敬拜他的必須靠著聖靈按著真理敬拜他。』【約翰福音4:23-24】 萬名敬拜禱告中心的顏牧師在今天為我們會眾舉一個例:說:「有一隻鴿子,在天空飛翔,因為,風向太大,牠就像上帝說:可不可以將這風停下來。上帝成就這隻鴿子的禱告。,風就停止了。但~在風停止的那一個,天空的飛鳥,和包含牠自己,都紛紛的掉落地上。」 神創造風,是阻力也是助力。 當有患難的時候,不用懼怕,眼前的患難。因為,在患難當中,我們可以尋求 神。 當患難、阻力在我們的面前,是要讓我們在患難中尋求祂,成為一個勇士。 『因我自己知道我為你們所定的計劃,是使你們得平安,而不是遭受災禍的計劃;要賜給你們美好的前程和盼望。’這是耶和華的宣告。』【耶利米書29:11】  

當我們遇見困難的時候, 神給我們一個方式,就是呼求耶和華的名。當我們呼求 神的時候,就是人的盡頭,但卻是 神的開始。 『你們要呼求我,要來向我禱告,我就必應允你們。你們要尋找我,只要一心尋求,就必尋見。』【耶利米書29:12-13】 當摩西在曠野也的時候,也是依舊呼求耶和華,當摩西這樣做的時候, 神就解決我們所有的問題。 『摩西向耶和華呼叫,耶和華就向他指示一棵樹;他把樹丟進水裡,水就變甜了。耶和華在那裡為他們立了律例和典章,也在那裡試驗了他們。』【出埃及記15:25】 在患難中,我們要學習呼求上帝。解決問題的方式,就是開始尋求 神。 在不可能的情況下,透過呼求,都能找到生命中的答案。 然而,在今天當中,依舊夠過呼求的禱告,許多的的醫治發生在我們當中。 一位弟兄,身體上有中風、糖尿病,走路不便,但是透過呼求禱告,他的腳比之前的狀況好了許多。 另一位弟兄,也是腳的不方便,但透過呼求禱告,這位弟兄的雙腳嚴然的渴以跳躍。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