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0日 星期二

聖靈是給我們力量的神!


我們最大休息,不是肉體上的休息。而是,心靈上的休息。 正如,聖經詩篇四十六篇十節說:「你們要住手,要知道我是 神;我要在列國中被尊崇,我要在全地上被尊崇。」 神希望我們能在祂裡面休息,從祂的身上之曲聖靈的力量,讓我們在這世界中可以戰勝一切。 顏牧師取一位弟兄的見證說:「世界的路,是佈滿玻璃的,走在路上,像一根一根插在腳底是會痛的....」 『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我心裡柔和謙卑,你們當負我的軛,學我的樣式;這樣,你們心裡就必得享安息。因為我的軛是容易的,我的擔子是輕省的。』【馬太福音11:28-30】 聖靈是給我們力量的 神。 顏牧師說:「我們要時常承認自己的軟弱。」 在聖經人物中,保羅也是如此誇耀自己的軟弱。 『他卻對我說:“我的恩典是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所以,我更喜歡誇自己的軟弱,好讓基督的能力臨到我的身上。 因此,我為基督的緣故,就以軟弱、凌辱、艱難、迫害、困苦為喜樂,因為我甚麼時候軟弱,甚麼時候就剛強了。』【哥林多後書12:9-10】
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中,顏牧師說了兩位姊妹的見證,她們個子不高,甚至,有些人會瞧不起他們,但是,她們卻做出非常驚人的行為,而這個行為驚動了學校,這個舉動,連熟悉她們的家人、朋友都覺得不可思議。 這個舉動,就是把萬民敬拜禱告中心的DM貼滿了整個籃球架,整個校園都能見,萬民敬拜禱告中心的DM,甚至,那麼高的藍球架也是能看見,對於,個子不高的兩位女生是怎麼辦到的? 我們常想,這麼軟弱的我們,會有方向,會有未來嗎?又沒有力量,又沒有價值,這樣的我們又該怎麼辦? 在萬名敬拜禱告中的的敬拜團,有恩膏、有熱情,吸引了許多人的眼光,但鮮少人知道他們的背後,有多少的眼淚,我們的助唱、樂手,是被家庭所遺棄的,領會的也不過是在夜店徘徊,過著與酒精為伍的日子。 他們是如何給變的? 聖靈。
另一位弟兄,說話不像一般人,那麼的靈活,導致他害怕人群,沒有自信,害怕人的眼光和嘲笑,但不過來到萬民敬拜禱告中心後。現在的他,到街頭傳福音,勇敢的向路人,宣講耶穌的福音,不再害怕,變得有自信,不看別人怎麼看他了。 這位弟兄,放膽的說:「那在我裡面的耶穌比世界還大。」 『孩子們,你們是屬於 神的,並且已經勝過他們,因為那在你們裡面的比那在世上的更大。』【約翰一書4:4】 我們都會怕別人的眼光和言語,人無法改變我們,但惟有 神的話可以改變。 今天,在這裏有許多的弟兄姊妹被聖靈觸摸以及釋放。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