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5日 星期二

戴義勳牧師「突破得勝的禱告」特會2013.2.24

 在今天當中萬民敬拜禱告中心特別邀請戴義勳牧師曾創設臺灣地區最早的祈禱靈修中心。1981年於苗栗縣造橋鄉談文村成立,現又稱苗栗禱告山。來到我們當中,帶領我們會眾突破禱告。
戴牧師說:「禱告。 神才能將我們的生命給彰顯出來。禱告是 神給我們權柄。人若不禱告,人的心不會傾向耶和華。」
戴牧師帶領我們是經歷「以便以謝的禱告」,戴牧師以自身的經歷來說明,我們個人都會有難處,就像當初戴牧師為了教會資金的問題,也是傷透腦筋,但戴牧師唯一可以尋求的,不是人,而是 神。戴牧師相信,他所想信的 神,定可以幫助戴牧師目前所處於得難關,透過禱告, 神垂聽戴牧師的禱告,並且應許戴牧師所求的一切,甚至超過戴牧師索求所想,因為,戴牧師相信,他所信的 神,是昔在、今在、永在的 神。
「撒母耳搬來了一塊石頭,把它豎立在米斯巴和善中間,給這塊石頭起名叫以便以謝,說:〝直到現在,耶和華都幫助我們〞。」(撒母耳記上7:12)
戴牧師說:「禱告能夠勝過一切所有的敵人,我們若禱告我們依樣會經歷到以便以謝。」
牧師以他字生的經歷,將他所經歷的以便以謝,告訴所有的會眾,戴牧師說;首先,我們先要有目標,再者,不斷地為目標禱告,其次,宣告的禱告。
然而,如何宣告禱告呢?藉著 神的話,透過我們的口,來成就 神的一切。相信 神的作為,相信 神的一切,這應許是要靠我們的信心去拿。
「信就是對所盼望的事的把握,是還沒看見的事的明證。」(希伯來書11:1)
而我們要如何用信去拿這應許呢?
所以,最後,就是讚美 神、歌頌祂、敬拜祂,要以 神為喜樂,直到最後, 神就會成就祂的應許。
「但祢是聖潔的,是用以色列的讚美為寶座的。」(詩篇22:3)
文:陳主文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