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6日 星期三

有了耶穌我們不再是可憐的人 2013.2.3


『信的人必有神蹟隨著他們, 就是奉我的名趕鬼;說新方言;手能拿蛇;若喝了甚麼毒物,也必不受 害;手按病人,病人就必好了』(馬可福音16:17-18)
萬民敬拜禱告中心的宣教師-丸山陽子以這節經文鼓勵在我們的弟兄姐妹的身上。
在新年的中間,自然而然有許多的誘惑與征戰都會在基督徒的身上,特別在過年的中間,為了討好而選擇順從他們的惡行,而不敢為耶穌做見證。
所以,宣教師-丸山陽子特別用這節經文,堅定弟兄姐妹的信心,大膽的為耶穌做見證,把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所看見的所聽到的,大膽的宣揚基督的做為,因為信 神(耶穌)必有神蹟隨著我們。


接著,顏牧師說:「我們來到萬民敬拜禱告中心,不只是要看到上帝的榮耀,更要將上帝的榮耀與我們同在。」
所以, 神用以色列百姓的讚美做為祂的寶座。「但禰是聖潔的,是用以色列的讚美為寶座的。」(詩篇22:3)
而這讚美的寶座,就是上帝將這榮耀與我們同在。
在我們的信仰當中不是只有一次,而是永遠....並且要去經歷祂去感受祂。
對於,我們的敬拜,顏牧師說;不是只有牧師一個人敬拜,而是關乎在座的弟兄姐妹,我們要將我們的敬拜能夠成為上帝的寶座。
聖經上說;喜樂乃是良藥(箴言17:22)
在整個敬拜當中,顏牧師看見一位坐輪椅的弟兄,在顏主席的引導下,先帶領這位弟兄敬拜 神,喜樂除了是良藥以外,在全然的敬拜當中,也有醫治的功效,因為,在敬拜當中我們就是和上帝的榮耀同在了。在敬拜完以後,這位弟兄在台下可以做起伸展操,還可以跳躍,行走自如,感謝 神,全然的醫治,坐在椅子上的這位弟兄,也落下眼淚,或許在過去當中,輪椅給他帶來許多的不便,但是,在今天當中,除了感謝 神的醫治外,更相信,這位弟兄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深深的遇見 神了。「我從前只是風聞有禰,但現在親眼看見禰」(約伯記42:5)


上帝是不會將疾病賜在我們的身上的,因為 神在伊甸園中,所創的都是美好的,只是人會有壞的習慣帶在我們的身上,而造成疾病的。
顏主席也安慰在我們的身上,人雖然有苦難,但 神同時也會把喜樂放在我們的身上,讓我們可以遇見祂。
顏牧師說;在我們的生命當中都有一個無法解決的東西,若我們生命中那個問題被解決了,我們的生命會像星星一樣發光。
我們今天會有很多的傷害在我們的身上,是因為我們有太多的隱藏。
我們總是人家來可憐我們,但有可憐心態的人是無法前進的,甚至,還會影響週遭旁邊的人,我們的可憐不是來自我們的肉體而是我們的心態。
當我們把耶穌放在我們生命的首位時,很多的難題都會迎刃而解的,所以,在聚會結束前,宣教師-丸山陽子呼召弟兄姐妹來到台前,領受聖靈充滿,得著能力,讓耶穌來幫助我們所有的一切,因為,耶穌的名超越一切。
文:陳主文弟兄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