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6日 星期二

2012年10月14日 我神真偉大!

  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當中,每天都有神蹟奇事發生,求醫治、求釋放,在每一日當中我們都親眼看見 神的作為彰顯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

在今日,有一位姊妹原本是癱瘓的,全身是不能動的,但在這位姊妹信心的禱告下,加上顏會長的按手禱告之下,感謝 神,全身不能動之下,竟然可以站立,只剩一支單腳能行走
...直到後面,可以安然行走。

如同聖經所說的;耶和華啊,求你醫治我,我便痊愈,拯救我,我便得救;因祢是我所讚美的。(耶17:14)

在這姊妹的身上,除了看見 神的作為,我們同時也看見她的感恩與歡欣,當大半輩子都不能行走,在內心中有多少的擔憂以及絕望,背負家人的負擔、外界的眼光...種種不是都壓在她的身上嗎?

當 神在這位姊妹彰顯祂的慈愛,她所領受的不只是 神的醫治,更是領受 神的愛以及全新的生命。

因為得著他的、就得了生命、又得了醫全體的良藥。 (箴 4:22)(文:陳主文弟兄)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