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2日 星期二

天父的擁抱~ 祂的父愛是何等的深

參加醫治釋放特會主文弟兄的見證

「今天的聚會中敬拜團帶一首「何等愛你」,竟唱出天父的愛,懼怕的我,抗拒的我,竟被 聖靈查覺,感謝 神,感動師母,當被師母叫到名字時,有點訝異,有點害怕。 當師母請牧師擁抱我們時,當牧師抱到我時,我是拒絕的,但牧師依然擁抱我, 當牧師擁抱的那一刻,我的眼淚就落下來…… 當師母說請牧師繼續擁抱時。第二次,不知道為什麼我盡然毫毫大哭,這是我在 教會中不曾這樣大哭,每次的聚會,我會感動,會落淚,但不像今天一樣是大哭 喊叫
…… 朋友們 ~你們缺乏父愛嗎?天父永遠愛你,在給自己一次機會,來教會認識這位 愛我們的神」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