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8日 星期二

2016.06.05 耶穌來是要尋找迷失的我們

     今天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到「News Band」為會眾帶來演出,在演出前一位弟兄分享自己因為更認識耶穌,所以在工作上面的轉變以及在服事當中態度的改變,他說到過去的他在工作中若是遇到不如意的事情就會不負責人的離開,他分享有一次在遇到工作的低潮時就選擇不上班來逃避,這位弟兄說道分享過去的我覺得 神真的幫助我改變了我的個性,也改變了我對工作的態度,現在也當了愛加倍餐廳的店長,自己覺得不可思議,但將一切的榮耀都歸給 神,因為 神釋放了他,「News Band」帶來詩歌釋放我。
     今天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透過 顏金龍 牧師為萬民的會眾分享信息,顏牧師透過路加福音19章1-10節「1耶穌進了耶利哥,正經過的時候,2有一個人名叫撒該,作稅吏長,是個財主。3他要看看耶穌是怎樣的人;只因人多,他的身量又矮,所以不得看見,4就跑到前頭,爬上桑樹,要看耶穌,因為耶穌必從那裡經過。5耶穌到了那裡,擡頭一看,對他說:撒該,快下來!今天我必住在你家裡。6他就急忙下來,歡歡喜喜的接待耶穌。7眾人看見,都私下議論說:他竟到罪人家裡去住宿。8撒該站著對主說:主啊,我把所有的一半給窮人;我若訛詐了誰,就還他四倍。9耶穌說:今天救恩到了這家,因為他也是亞伯拉罕的子孫。10人子來,為要尋找,拯救失喪的人。」勉勵會眾,顏牧師說到在聖經有一個很奸詐的人,國家收取2元,但是經過這個人就會收取10元,牧師說到他就是這樣的奸詐的人,但是耶穌刻意的經過了耶利哥城為的就是要遇見這一位叫做撒該的人。
     今天顏金龍牧師介紹了一個在萬民聚會的一家人,他說到過去這一位家庭的老大就是這位父親,他過去在家中不斷的酗酒甚至讓家裡附近的警察都認識他,把家中搞的天翻地覆,沒想到 神使用他最小的兒子動工在這位父親的身上,當時小兒子進到教會時開始為家裡禱告,神 就在當中做奇妙的大事,而大兒子現在也在教會透過音樂來服事 神,牧師說到這位父親就好像是撒該一樣,但因為 神透過他的兒子信主為家裡守望,神 一一的改變家中的每一個成員進到教會裡面,神 就是要尋找迷失的羊群,成為祂 貴重的器皿。

0 意見: